[信用证]—受益人的审证

欧美纺织品设限影响中国出口

薄型石材复合板的一种加工方法
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| 展会讯息| 石材百科| 石材双译| 建材市场| 石材术语| 石材协会| 报刊书籍
您的位置:首页 > 行业资讯 > 新闻中心 > 管理与营销 > 正文

时代呼唤绿色营销

[ 发布日期:2008/7/4 8:19:20 ] 浏览人数: 2427
     “恶化与“绿色”不得不说的话题。

    全球不断恶性化的今天,已经遍及到世界的方方面面,从自然环境,到金融股市,以及今天迅猛发展的互联网。

   自然的惩罚,给人带来的伤害是震撼的,而互联网把世界各地的信息,有无过滤地直接搬到了你的眼前。在某种程度上,或大或小无不影响者人们的身体及心灵。人们对环境和资源的忧虑,逐渐转化为消费过程中的一种自律行为,更加倾向于适度、无污染、保护环境的消费,绿色需求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或正被逐渐唤起。

    阿里巴巴的脱衣秀,有点对环境的恶化,有消极思想传播的意味。在此建言,阿里应该适当的控制一下。在博客、论坛里到处都是,躲都躲不及。一个网友说,现在网友人都被阿里的脱衣秀吸引走了,请求阿里能不能关注新闻,比如贵州事件等。一个网友说,她没关电脑被儿子看到了,说是*;另一个网友以一个母亲的名义在网上呼吁:各位先生,各位女士,我们是人,我们不是动物!是人,就要遵守社会道德。我女儿正在读高中,这不能不使我担忧。

       是好是坏,影响了社会风气就是不好的,你说对吗?一个国家要强大,首先,看社会是在倡导什么,人们在做什么,是一个潜移默化,渐进的过程。我们管不了世间的形形色色,但,作为企业http://www.stonebuy.com/enterprise/家,作为商人,在赚取利润的同时,也应该关心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,关心社会,服务社会,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,才会有好的经营环境。

    营销就是传播,网络的传播没有时间,地域的限制,也不分你有没有辨别能力,所以,我们在娱乐大众的同时,别忘了,自己的行为会不会影响下一代。

评论区

 

手机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