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淘品牌特价产品

郑州“天下第一猪肉石”标价88...

青海湟源县蒙古道村--远近闻名...
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| 展会讯息| 石材百科| 石材双译| 建材市场| 石材术语| 石材协会| 报刊书籍
您的位置:首页 > 行业资讯 > 新闻中心 > 石业新闻 > 正文

西安:巧用石材下脚料制作水幕墙

[ 发布日期:2011/7/1 8:50:01 ] 浏览人数: 7547
西安:巧用石材下脚料制作水幕墙

  在西安市某花卉市场http://www.stonebuy.com/enterprise/FuJian/QuanZhouShi.html内,记者发现一种新颖的石材http://www.stonebuy.com/水幕墙,不仅颜色丰富,形式独特,而且制作方法十分巧妙,实现了石材http://www.stonebuy.com/下脚料的巧利用。

  制作者王小平介绍说,该水幕墙的石材http://www.stonebuy.com/取自白龙江的天然五彩石。他将一整块石头从中间掏空,制成盆器或水池等销售,剩余的石材http://www.stonebuy.com/,如果废弃掉十分可惜,于是他选取其中的优质石料,取其岩心,经过细致的水磨,制成一个个长圆柱体,再横向拼接到一起,制成水幕墙。“水磨技术必须到位,才能令石材http://www.stonebuy.com/呈现出丰富的颜色和层次感。”王小平说。

 

评论区

 

手机访问